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新年期间

新年本来是开开心心。。。
但是,有人开心,有人苦。。。
我的二姨,却在新年前生病了。。。 进进出出医院不知多少次。。
花了多少钱,但是病情一点起色都没有。。。
医院里的实习医生却还把我的二姨当成白老鼠。。 研究我二姨。。。哎。。。
还要我二姨去洗肾。。。把那插管插进二姨的喉咙。。。还差点插进了心。。
总共插了3次。。。

请问有谁能够忍受呢?而且,没有打麻醉针哦!
最后,只好到私人医院把插管拔出来。。。
但是,祸不单行。。

我二姨准备要付房租及生活费的钱却不见。。
就在除夕夜...
唉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