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初恋

恋爱是什么滋味呢?酸甜苦辣?
酸—当对方和其他女生聊得很开心,而吃醋!
甜—当对方跟你在一起那一秒!
苦—当对方面对问题,陪伴在他身边!
辣—我也不知道恋爱能体会到辣的感觉吗?

我呢?
我体会到了酸甜的感觉!(不是酸甜鱼片噢!)哈哈哈。。。

我的初恋在19岁那年开始慢跑。。。
他对我来说像是个不起眼的家伙。。。
甚至,在我的第一个印象就像个流氓!(明知道像流氓,还选择他?,脑袋坏了吧!)

但是,我越了解他,就会开始对他的印象改变!

觉得他并不是我想像的流氓!
他,只是爱留胡须,拥有黑色肌肤!
身材呢?瘦巴巴的,好像营养不良。吃再多呢?依然像竹竿!(这是事实!)

我们是怎么开始?
他在电话里向我告白,那次,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,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我呢?
我就在电话里,要他认真的再次告白.这次他非常认真的向我告白!

几天后,我的恋爱就这样起跑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